索引号: 所属主题: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成文时间: 发布时间:

2022年泾川县省选“三支一扶”招募考试递补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通知》(平人社通〔2022〕174号)及《关于2022年平凉市“三支一扶”项目资格初审、体检及复审安排的公告》精神,在资格初审阶段,其他岗位1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按照招录指标和报考岗位考试科目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其他岗位需递补1人,现将递补人员资格审核事宜公告如下:

一、其他岗位递补人员

吴伟娜,准考证号:102270101016,分数56.3分,排名第8。

二、资格审核

请递补人员于7月29日下午六点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持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2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到泾川县人社局326室进行现场审核。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