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投资 > 旅游 > 旅游资讯

“人间四月天·醉美乡村游”何家坪油菜花·芍药花节、田家沟景区第二届低空飞行暨泾川县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幕

  422“人间四月天·醉美乡村游”何家坪油菜花·芍药花节、田家沟景区第二届低空飞行暨泾川县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城关镇何家坪村油菜花海基地隆重举行。市文旅局副局长丁雷应邀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小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建,县政府副县长徐爱平,县政协副主席尚莉霞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文旅局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重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情况,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了泾川文化旅游资源,县内A级景区与有关旅行社签定了合作协议,市文旅局副局长丁雷、县政府副县长徐爱平分别致辞。 

  丁雷致辞指出,乡村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乡村田园是我们的根,乡村文化是我们的魂,乡村旅游是大众旅游时代的热门选择,是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板块。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致力于文化旅游和农业深度融合,开发乡村旅游新业态,延长产业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和幸福感,共同谱写好乡村振兴的精彩华章。 

  徐爱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按照“高点定位、规划先行、彰显特色、打造精品”的思路,先后建成了城关凤凰休闲游乐型、泾明白家山水田园型、汭丰郑家沟红色文化型、王村完颜民俗体验型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村,串联形成了汭河红色旅游、泾河丝路风情、北塬民俗文化、南塬休闲农业旅游景观带,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初步形成了支撑有力、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发展格局,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举办这次活动,将会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现泾川山水、人文,加快文旅产业发展步伐。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理念,创新运营机制,完善产业要素,提升服务水平,让泾川旅游的景点更美、名片更靓、人气更旺。 

  县直各部门、驻泾各单位,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政府负责同志,相关新闻媒体、网络大V,市内外旅行社及现场游客共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樊振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