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月30日,中共泾川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广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近期工作及“三重一大”事项,安排国庆节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节前集体约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城市社区“大工委”联席会议精神,对当前特别是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工商联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认真对标年初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反“四风”,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引导干部在涉企服务和交往中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准确把握并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要服务发展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警醒、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带头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泾”,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做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行动贡献力量。(撰稿:党娟琪 责任编辑:党娟琪 审核:雷永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