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焕先烈士纪念馆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8日,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馆长李晓京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既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也是为全省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尹弘书记代表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委“3659”发展战略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168”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三新一高”要求,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省党代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紧扣“六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等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努力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履职尽责促发展。要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抓好机关党建、理论学习、项目建设、陵园管理、讲解服务、行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郭文婷;编辑:杨灵奇;审核:许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