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无情 企业有爱——泾川县多家非公企业积极捐赠物资支援战“疫”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泾川县多家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捐赠物资支援战“疫”。

共克疫情、与爱同行。企业捐赠具体情况为:泾川县新裕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捐赠方便面180箱、防寒服10件,价值10640元;甘肃新极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2400只,价值3120元;华润陶瓷有限公司捐赠防寒服53件,价值5000元;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捐赠防寒服20件,价值1900元;泾川县星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防寒服20件,价值1900元;泾川县弘泰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桃酥50盒、麻花50盒;泾川县合道万生泰生鲜超市捐赠方便面30箱、84消毒液2箱;泾川县万佳乐购物广场捐赠方便面23箱、大件酸辣粉3件、小件酸辣粉4件、矿泉水6箱;泾川县杜记百惠购物中心捐赠方便面30箱、矿泉水6箱、口罩1000个;中国生物泾川血浆站捐赠防护服40套,N95口罩500个,医用口罩500个,84消毒液10桶,桶装方便面5箱,矿泉水5箱;泾川冠珠瓷砖捐赠N95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3000余元的抗疫物资。

泾川县馄饨饺子馆为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爱心早餐,一个个热气腾腾的包子、茶叶蛋,一碗碗香甜的小米粥,谱写出了一曲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全民战“疫”的感人赞歌。

每一份物资都成为了泾川“最暖礼物”,目前,捐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面对疫情,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学习,同党和政府携手并肩,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爱心助力,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书写非公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广大非公企业踊跃开展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后方的温暖,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撰稿:杨志伟 编辑:王平 审核:郭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