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月29日,县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事业单位、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局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目;《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泾川县安全生产监管失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具体措施》、《泾川县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实施细则》;局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及党的二十大安保反恐怖工作部署会议及县道安委第四次会议暨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维稳推进会议精神;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企业生产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突出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工作中推脱绕、落实不力等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培树积极向上、雷厉风行、争分夺秒、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当前招商引资及民营企业账款清欠工作、驻村帮扶工作。

(文稿来源:县工信局;撰稿:卢彩娟;责任编辑:多春明;审核:刘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