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

12月5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五组组长刘俊琪一行出席并开展巡学旁听,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李克强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其他人员提交了书面交流发言材料。巡学旁听组就本次学习交流研讨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源、思想之基、思想之果,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切切实实在学习中不断改造自我、加油补钙。制定专门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形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使命任务、战略规划、部署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2168”发展思路,坚持以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做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撰稿:袁金选   编辑:杜志龙   审核:毛红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