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工信局开展工信系统安全防范专项督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精神和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县工信局抽组人员,分三个小组对全县范围内工业企业开展了安全防范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事故应急处置措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通信保障,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企业用电及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企业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企业防汛救灾等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对问题突出的企业,现场下发了安全生产检查通知单,及时督促企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做到闭环管理。并在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回头看”,把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县工业经济平衡运行、提质增效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设良好环境。(撰稿人:王小会  责任编辑:多春明 审核:史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