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走红色道路 重温红色记忆 发扬拼搏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赴王村镇掌曲村“红军楼”开展“重走红色道路,重温红色记忆,发扬拼搏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展现应急风采。全体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雕像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认真聆听吴焕先烈士和红二十五军战斗事迹,深切感受吴焕先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使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和革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应急管理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辈、先烈为榜样,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动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奉献应急力量!

(撰稿:吴向东;编辑:卢伟;审核:张静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