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12月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城关镇土窝子村、东街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辅导,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书籍,引导群众依照宪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法治素养,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将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管理水平,为维护统战领域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撰稿:卢婷 编辑:孟佳 审核:尚登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