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追寻红色话成就,感怀党恩强使命”—泾川县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重温党在我县的光辉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杨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县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党原镇“党张红色地下党支部”及飞云镇苹果经济产业党建联盟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所在社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党张支部,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我县第一个党组织成立及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通过参观革命先辈们遗留的老照片、旧报纸,手写的报告材料,煤油灯等简陋的生活用品,感受了老一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飞云镇泾川苹果党建联盟培训基地,观看了专题片,聆听了负责同志的介绍,了解了飞云镇元朝村3任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群众发展壮大苹产业使全村群众过上富裕生活的典型事迹。进一步使同志们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强化使命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在对离退休老党员的走访慰问中,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为全县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来源:泾川县大数据中心

撰稿:吕彩虹  审核:邹永红   编辑:吕彩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