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残联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会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省自律,为持续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1月18日,县残联召开了2022年度干部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永平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县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县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县纪委近期关于干部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5名干部围绕自己一年来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政情况,实事求是、不遮不掩、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县残联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会议为镜鉴,进一步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明职责、强担当,守纪律、懂规矩,真正达到以述促履责、以述促廉洁、以述促实干的目的,努力把县残联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勇担重任、坚强有力、能打硬仗的班子,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政治过硬、专兼结合、残健融合、高效履职、廉洁自律的干部,在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的火热实践中,发挥好残联优势、彰显好残联作为、贡献好残联力量!(撰稿:吴佐锋 责任编辑:吴佐锋 审核:袁东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