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结对关爱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5月25日上午,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结对关爱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结对干部职工7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泾川县结对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结对关爱行动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导干部职工熟练操作“结对关爱”微信小程序,安排部署了结对关爱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结对关爱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结对关爱行动重大意义。结对关爱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具体表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尽快完成第一次走访“认亲”活动。要合理安排时间,本月底前完成第一次走访“认亲”活动,并将活动记录上传“结对关爱”微信小程序;三要认清户型、吃透政策,用尽全力开展帮扶工作。做到听诉求、解心结、管难事、讲政策、帮困难,让“认亲”变为真情;四要强化氛围营造,确保“结对帮扶·爱心泾川”工程暖民心。在联系交流、走访探视、感情联络中用情用心,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你的关怀,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王平 编辑:王平 审核:郭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