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月18日,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永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第三十七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盛况,全文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龙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名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三十七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都是在全国上下以务实创新的举措和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均全面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绩,系统安排部署了2023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全县残疾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强县域”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关键之年。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3个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定力、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事业新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心,广泛凝聚起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精神力量和行动支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2023年残疾人各项工作。(撰稿:吴佐锋 责任编辑:吴佐锋 审核:袁东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