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县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7日,全县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属各行业党委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及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新兴领域党建引领行动方案》《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方案》《中国共产党泾川县非公有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等有关文件,听取城市社区党工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和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工作汇报,并对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和全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委两新工委各成员单位、县属行业党委要坚持政治领航,扛牢主体责任,准确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要求,加快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深挖细查两新组织党建短板弱项,拿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整改问题。要把握目标方向,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个覆盖”攻坚行动,不断提升新兴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要紧盯上下联动,强化典型宣传,聚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撰稿:张小勇  编辑:李少雄  审核:王小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