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水保局结合“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切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3月22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县水保局联合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自来水公司在县城回中广场开展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大力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发送手机短信、专题采访等形式,全方位宣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突出展现了全县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成效和塬面保护项目建设情况。参与宣传的职工积极和群众互动,普及水土保持常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广泛宣传水土保持的重要性,提高社会民众对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民众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资源保护,积极参与水土流失治理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赵秋利;审核:梁军勤;编辑:赵秋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