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1月19日,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县纪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列席会议,班子成员、局属各站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泾川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切实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局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要带头严格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强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农村供水保障等工作。(撰稿:王会娟,编辑:张俊生,审核:温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