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深入企业集中慰问泾川县同富城乡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八大群体”、新经济组织困难职工,向困难企业、广大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暖心慰问品。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同富城投公司主动扛起国有企业改革大旗,创新突破、勇毅前行,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奉献。但受新冠疫情和企业改制影响,部分职工家庭经济收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造成生活上暂时困难,县总工会立足于为县委、县政府分忧、为职工解难,竭成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双节”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希望公司健全工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随后,在县总工会院内组织开展了“八大群体”和新经济组织困难职工集中慰问活动,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逆向而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积极为职工群众创造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并希望广大职工一如既往发挥工人阶级勇挑重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建设绿色幸福美好新泾川再立新功。最后,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慰问活动共投入资金3万余元,慰问困难企业职工85人、新就业形劳动者36人,每人发放面粉一袋、大米一袋、食用油一桶,使困难企业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春节临近的冬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梁鸿浩 史文敏  编辑:吕拴宏  审核:温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