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泾川县高层次和青年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 爱国奋斗新时代”主题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4月15日,泾川县高层次和青年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 爱国奋斗新时代”主题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泾川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赛凤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县教育、卫健、农业农村等领域优秀专家、青年人才共58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和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和其他各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是对高层次和青年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旨在引导高层次和青年人才主动置身发展大局,把弘扬科学家精神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动力和激情。

本次培训班聚焦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等内容,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引导学员继承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帮助学员通过党史国情学习,凝聚爱国奋斗共识,促进他们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与先锋引领作用,立足岗位、主动奉献,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赵金虎 编辑:李少雄 审核:王新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