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泾川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4月12日,泾川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讲话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和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股室(单位)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客观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认清形势任务,紧盯目标要求,分析存在问题,围绕短板不足制定补差欠措施,从严从实推动落实,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推动人社工作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推动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就业优先政策落实、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劳动保障监察、人社政务服务、推进专项整治以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等工作,突出重点难点,把握进度安排,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统筹衔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三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确保人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坚持把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以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贯通人社工作全过程,从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树牢遵纪守法意识和防风险意识,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撰稿:田伟  审核:王贤  编辑:荆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