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残联赴兄弟县(市)考察学习残疾人工作

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市)残疾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县残疾人就业等工作水平,4月10日,由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教就股和县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赴华亭市、庄浪县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亭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河西镇仿真花帮扶加工车间和庄浪县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丰农工艺品有限公司及庄浪县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实地观摩学习了残疾人就业基地建设、辅助性就业、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先进经验,并初步与庄浪县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丰农工艺品有限公司达成了产品加工供销协议。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不但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同时也看到了我县在残疾人就业等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等工作理清了思路、增添了底气!(撰稿:路媛丽 编辑:李妙妙 审核:袁东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