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泾川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9月29日上午,泾川县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驻泾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志愿服务组织,共计2000多人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身穿志愿服,手拿铁钳、笤帚、簸箕等工具,在泾州街人行步道区域,清扫落叶、清理树坑、墙角等卫生死角,带头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县直各部门、驻泾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深入包抓网格区域,集中开展门店路面、街道和小区周围卫生清洁,积存垃圾杂物清理,路杆灯杆、护栏橱窗、建筑立面“牛皮癣”清除等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在辖区范围内同步开展以环境整治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社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