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泾川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上午,泾川县在吴焕先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县上领导于宏勤、王德全、李卫东、朱卫华、田庆银、李中尧、高亚瑞、白亚军、靳姚平、张勇等出席公祭活动。公祭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爱平主持。

上午9时整,公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少先队员们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人员集体向烈士默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代表全县人民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于宏勤、王德全、李卫东、朱卫华上前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人员面向烈士墓碑鞠躬,并依次为烈士敬献鲜花,绕墓碑一周,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吴焕先烈士事迹展览,感受当年的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爱国情怀。

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人武部官兵、消防官兵、公安干警代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代表,汭丰镇镇村干部,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撰稿:谢正民 李文文 责任编辑:曾碧云 审核: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