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李小宁为全县公安民辅警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为全县公安民辅警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李小宁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小宁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注重加强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公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严格按照“15666”总体工作思路,拿出硬招实招,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推动新时代泾川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文军  编辑:康凯  审核:杜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