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高亚瑞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9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亚瑞带领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红河乡设施蔬菜产业链党建联盟共享服务中心,调研产业链党建联盟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高亚瑞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聚力在做实“党建链”、做强“产业链”、做优“服务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共建共享、融合发展。

高亚瑞要求,在助推产业链发展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要注重阵地作用发挥,着力把党建联盟共享服务中心打造成集学习培训、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产业协作的综合性交流平台,不断引导党员群众开阔视野,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难题,提高群众致富增收本领。要优化运行机制,持续完善“党建+”模式,推动形成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增收、党员群众参与的良好格局,为群众提供生产、贮藏、销售全链式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在种植、销售方面的后顾之忧。要提炼总结典型经验,持续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宣传推广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以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撰稿:宋小龙 编辑:李少雄 审核:乔福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