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全县“喜迎二十大•提升三服务”文秘人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6月30日,全县“喜迎二十大•提升三服务”文秘人员演讲比赛(决赛)在“数字泾川”运营指挥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李永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潇甫、县政府副县长杨春丽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永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文秘人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聚焦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旨在为文秘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文采、施展才华的平台,教育引导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荣誉感,践行“五个坚持”,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

李永红要求,全县文秘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做到学以增智,学以增信,学以立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铸牢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表达能力,坚持补短板扬长板,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有事能干,无事能思;要进一步提升落实能力,加强沟通对接,整合工作资源,做到精准办文、精心办事、精密办会;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主动适应社会和群众的要求,在“三服务”工作中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要进一步提升团结能力,从具体事做起,在细微处下功夫,共同进步、相互成就;要进一步提升自律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和守底线,甘做“幕后英雄”,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基层,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这次演讲比赛由县委办、县政府办主办,从6月上旬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全县53个乡镇和部门356名文秘人员参加初赛,36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复赛,10名选手进入了当天决赛。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撰稿:苏志刚  编辑:石小强  审核:马志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