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李小宁在县公安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在县公安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小宁以“领悟新的伟大思想,投身新的伟大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泾川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精准把握“主题线”、不忘过往“奋斗路”、凝心聚力“谋共识”、擘画未来“奋进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李小宁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忠诚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打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及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各类违法犯罪,健全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战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文军  编辑:康凯  审核:高金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