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高亚瑞督查城市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9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社区管控组组长高亚瑞带队深入西街社区、南街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交流谈话的方式,督查调研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值守、来泾返泾人员登记排查、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高亚瑞指出,各社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甘肃省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政策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疫情最新变化,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亚瑞强调,城市社区监测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保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的最后一道关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盯国庆假期来临、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提高警惕、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堡垒作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压紧属地、单位、部门和个人“四方责任”,突出抓好重点地区来泾返泾人员摸排筛查、重点人员监管报备等工作,确保“逢进必查、不漏一人”。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值班人员业务培训,督促落实“一扫三查”等措施,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撰稿:宋小龙 编辑李少雄 审核:乔福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