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泾川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5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民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双明,县委书记于宏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姚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陪同考评。

考评验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县消防救援大队双拥工作示范点、城关镇双拥工作示范点、县人武部军民共建示范点、县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等点位,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考评验收组对我县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双拥创建工作政治站位高、运行机制活、宣传氛围浓,在全面落实双拥优抚政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尊崇关爱退现役军人、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大力营造双拥浓厚氛围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考评验收组要求,泾川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群策群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军地援建“双十工程”,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律法规,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孙友明 编辑:朱小杰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