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于宏勤调研太平镇工作

6月8日,县委书记于宏勤先后深入太平镇四郎殿村、三星村,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入户走访等形式,调研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帮扶等工作。

于宏勤来到三星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采取多种形式盘活闲置资产资源,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深做实人居环境整治,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于宏勤来到四郎殿村监测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户内生产生活、产业收入、看病就医、政策享受等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作用,运用好“一键报贫”系统,及时发现并核查返贫致贫风险,全面落实各类帮扶措施,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主动扛牢结对帮扶责任,认真落实联系交流、走访探视、纾困解难、落实政策等措施,真心诚意帮办实事好事,真正让困难群众享受到结对帮扶带来的实惠。(撰稿:刘天鹏   编辑:张斌华   审核: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