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带队赴天津市甘肃商会考察洽谈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带队赴天津市甘肃商会考察洽谈,推介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县委副书记李永红,县政府副县长杨春丽、张航,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立峰及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王德全一行参观了甘肃(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甘南农畜产品暨旅游商品馆和商会党建工作展区,详细了解了天津市甘肃商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播放了泾川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片和商会宣传片,张航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并作招商推介,商会会员企业作了交流发言,王德全为“泾川县驻天津招商联络处”授牌并讲话。

王德全对天津市甘肃商会长期以来对泾川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市甘肃商会作为津泾两地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两地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各位企业家为泾川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介我县八大重点产业链项目,组织引导广大企业家到泾川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协同发展、携手共赢。

天津市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包兵兵表示,商会将始终以致力于家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开展宣传推介,切实当好宣传员、服务员、招商员,为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陇商力量。

(撰稿:杜峰  编辑:康凯  审核:薛永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