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代表工作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东、副主任解天俊陪同检查。

张弘一行先后深入王村镇朱家涧村“人大代表之家”、王村镇朱家涧村李海玲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北街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县人大机关代表履职服务中心、高平镇政府机关“人大代表之家”、全县优质苹果产业链专业型代表小组飞云镇元朝村活动小组等检查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现场指导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

张弘指出,泾川县着力在规范化管“家”、常态化用“家”上下功夫,“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硬件完善、软件规范、特色鲜明、群众认可,走在了全市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着力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进一步优化思路、健全制度、创新方法,着力打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升级版”,不断丰富和拓展人大代表活动载体,用足用活“家、站”履职平台,最大限度调动代表履职热情,不断丰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泾川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