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赴结对帮扶户开展走访“认亲”活动

近日,按照省、市、县关于对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结对关爱”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东,副主任刘潇甫、裴琰、解天俊、李培建及机关干部分别深入红河乡田赵村,党原镇丁寨村、城刘村,城关镇东庵村、凤凰村开展走访“认亲”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关爱对象。

在结对关爱对象家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与关爱对象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各类惠民救助政策落实和孩子接受教育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生产和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盒等礼物及慰问品,留下爱心联系卡及“三类关爱对象”保障政策和责任清单,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对关爱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市、县结对关爱行动部署要求,聚焦结对关爱对象实际,强化结对关爱工作举措,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结对关爱各项工作,让关爱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审核:胡广兴  撰稿:宫鑫荣  编辑:张宝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