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于宏勤调研高平镇、汭丰镇工作

5月25日,县委书记于宏勤带领县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深入高平镇、汭丰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高平镇牛家咀村、任家寺村调研时,于宏勤详细了解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统筹整合各类资源要素,组织实施好重点工程和惠民项目,全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做好拆违治乱、全域无垃圾治理和户厕改造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建设。要以“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全面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措施,着力破解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切实提升农村党组织引领乡村发展的能力。

在高平镇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时,于宏勤详细了解项目选址、投资主体等情况。他强调,文化广场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民生场所,也是展示乡镇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加强同投资主体沟通衔接,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做精做优规划设计,合理布设功能分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在泾汭河川区万亩设施蔬菜产业园汭丰核心区调研时,于宏勤认真听取蔬菜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节点推进等工作机制,主动服务、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大力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发展订单生产,推广秸秆反应、水肥一体化等新优技术,引进种植产量高、品质好的新优品种,加强蔬菜标准化生产管理,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撰稿:张福强   编辑:张斌华   审核:王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