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春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上领导田庆银、徐爱平、靳姚平、张航出席会议,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王德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坚定不移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医疗物资保障上加力加效,全力做好应急药品储备、医疗器械使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在重症患者救治上加力加效,统筹调配医疗资源,“一人一案”做好重症患者救治,切实兜牢医疗救治和生命保障底线。要在重点人群管理上加力加效,紧盯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残疾人、严重慢性病患者等五类脆弱群体,全面落实签约医生服务制度,分级分类开展健康管理,持续做好动态监测,确保重症患者早识别、早发现,及时转诊、及时救治。要在严格督导检查上加力加效,全面落实三级网格包干机制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落细落实日报告制度上加力加效,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每天科学精准报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情况发生。

(撰稿:巨子文  编辑:康凯  审核:薛永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