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于宏勤赴高平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5月25日,县委书记于宏勤赴高平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于宏勤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户内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帮扶对象耐心细致解读政策,鼓励其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党的关爱关怀下,争取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于宏勤强调,“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着力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实际困难的生动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干部要尽快深入农户,全面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学习、就医、就业等现状,根据特殊困难群体的实际需要,精准制定帮扶关爱措施,通过感情联络、走访探视、落实政策等方式,用心用情为特殊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让特殊困难群体在结对帮扶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使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撰稿:张斌华   编辑:张斌华   审核: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