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深入华天燃气、旭康食品、天纤棉业、诺航不锈钢等县内重点工业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用工用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德全强调,工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强工业是强县域的必由之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立足现有条件和资源禀赋,深入实施工业经济攻坚突破行动,推动工业产业提质增效,着力提升综合经济实力。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严格落实“包抓联”“白名单”等制度,主动靠前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帮扶企业安心发展。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定期深入生产一线,强化沟通衔接,鼓励企业扩大产能,指导企业科学精准做好数据统计。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工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更新经营理念、延伸产业链条、拓宽市场渠道,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张航,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立峰,县政府办、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撰稿:吴鑫鑫  编辑:康凯  审核:薛永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