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徐爱平参加县委宣传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新红主持会议,县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不是班子成员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任新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爱平指出,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剖析根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坚决有力,收到了交流思想、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徐爱平要求,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升履职能力、在树牢责任意识中增强政治自觉、在突出问题导向中狠抓整改落实、在严肃党内纪律中优化作风建设、在聚力实干攻坚中彰显宣传担当,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撰稿:李聪 审核:马志锋 编辑:李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