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李永红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迎考”工作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李永红深入太平镇朱家沟村、盘口村、高平镇黄家铺村、罗汉洞乡、党原镇湾口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迎考”工作。

调研中,李永红认真查阅村户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档案资料完善、慢病卡办理运行、产业帮扶政策落实、劳务补贴发放、联农带农机制建立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永红强调,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指标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以“过筛子”的精细,逐项排查,逐项梳理,全面查缺补漏,及时更新村户信息,认真梳理完善档案资料。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带头下沉到村检查指导,做到责任一级一级到人、资料一户一户校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切实把“迎考”准备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做到整治不彻底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整治提升。(撰稿:赵永平  编辑:张富儒  审核:马志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