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政府召开2024年议提案交办会议

3月29日,县上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议提案办理工作,对今年议提案办理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潇甫、县政协副主席任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代工委、县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驻泾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各承办单位认真贯彻县政府关于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协作配合,全力推进落实,一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得到了解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会议强调,对今年市上交办的1件政协委员提案、县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50件建议提案,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办理工作与单位中心工作一并考虑、一体部署、一同推进,靠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规范办理程序,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办理任务。

(编辑:庞婷婷  审核:卢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