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上召开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3月29日,县上召开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姚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扛牢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集中推动落实。要扎实做好2023年度“扫尾”工作,以更实的措施、更优的方法、更强的合力推动2024年度搬迁任务落实。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加强房屋建设质量监督、安全监管,确保7月底完成主体工程,10月底全部搬迁入住。要同步开展2025年搬迁前期谋划工作,对照“六大区域”搬迁范围和认定标准,尽快将符合搬迁条件的纳入搬迁范围,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这件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各乡(镇)乡(镇)长,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县直相关部门、驻泾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庞婷婷  审核:卢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