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省长办公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县政府副县长石磊、张航参加会议。

王德全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省长办公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化债措施,有序化解债务存量,坚决遏制债务增量,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突出分类施策,在系统化险上下硬功,按照“谁举债、谁偿还”的原则,多渠道筹集化债资金,积极争取上级财力补助,对接落实展期降息置换政策,以实打实的硬举措持续推进债务化解工作。要多方挖潜补缺,在开源增收上求突破,全面摸清各类资产资源底数,加快资产变现,加速资源出让,加大资金争取,为债务化解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依法监管,在严控增量上出真招,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健全完善债务监督管理机制,定期开展监审评估,坚决防止一边化债、一边新增问题发生。

(撰稿:刘涛  编辑:庞婷婷  审核:许莉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