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于宏勤调研指导高平镇工作

4月16日,县委书记于宏勤深入高平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田庆银,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白亚军参加。

于宏勤先后来到高平镇下片千亩矮化密植果园建设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春耕生产、果园管理、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聚焦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要素,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做好农资、农技、农机保障,全力推动春耕生产,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加强果园基础设施和防灾体系建设,积极优化品种结构,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全面落实标准化管理措施,促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要紧盯时间节点,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结束后,于宏勤来到帮扶户家中开展结对关爱行动,详细了解户内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家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慰问品。(撰稿:刘天鹏 编辑:刘天鹏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