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召开

4月15日,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宏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各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泾川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于宏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于宏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要求,强化深学细悟,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强化警示震慑,增强防范意识。要把握方式方法,突出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细化措施分类指导,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工作专班加强指导督导,及时提炼总结、跟进宣传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和正面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撰稿:李雪辉 编辑:张富儒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