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上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3月29日,县上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姚平主持会议,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镇燃气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胡昌升书记批示要求,以及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住建局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一事一策”、专班负责完成存量问题整改,6月底前实现“清零”目标。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对燃气生产到使用全链条、各环节再进行细致摸排,特别是对隐患易发、多发的环节和部位要逐个“过筛子”,防止隐患整改后再次反弹,引发安全事故。要持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名、谁负责”制度,对发现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严肃处置,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编辑:庞婷婷  审核:卢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