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议

4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县委书记于宏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领导及部分县委工作部门、政府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4名县级领导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级领导干部作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思路,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本质特征和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全县重点产业链建设,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型企业引进培育,大力支持传统企业实施“三化”改造,积极培育新兴产业,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结合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出行、饮水、住房等方面问题,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省市县列惠民实事,持续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泾川”工程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双过半”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查漏补缺,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工作提质增效展现干部担当。(撰稿:吴星媛  编辑:张福强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