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王德全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泾川县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央纪委有关文件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体检。要扎实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聚焦群众关切,狠抓纠风治乱,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撰稿:任静  编辑:庞婷婷  审核:许莉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