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王德全主持召开全县财税工作调度会议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主持召开全县财税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一季度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宏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驻泾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财税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措施,抓好财税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财税收入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加压奋进,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征管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齐心协力缓解财政困局的高度,坚决扛牢财税收入征管责任,强化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研究部署,科学制定征收措施,全力以赴保收入、稳增长。要全力促进增收,严格按照“抓大不放小、大小一起抓”的要求,认真分析非税收入增减变化原因,加大对财税收入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和重点税源企业的监管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千方百计化解制约财税收入组织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财税工作质效,为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财税保障。

(撰稿:吕亚鹏  编辑:庞婷婷  审核:何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