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于宏勤主持

4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于宏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守巡视纪律,加强组织领导,畅通联络渠道,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强化问题整改,促进成果运用,确保取得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良好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学习重点,落实任务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浓厚氛围,以严明纪律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群众关切,抓好线索处置,强力推进办案,狠抓纠风治乱,集中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

会议审定通过了关于泾川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意见。(撰稿:刘天鹏  编辑:刘天鹏  审核:路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