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川要闻

县上召开2024年县政府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残联工作会议

3月29日,县政府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残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表彰奖励2023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县政府副县长张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尚莉霞主持会议,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业务干事,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真挚为民的情怀、持之以恒的决心、一以贯之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兜底保障政策,持续加大监测帮扶力度,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有效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要健全服务体系,大力提升残疾人康复、教育、文化体育服务质效,努力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保障、更加幸福。(撰稿:吴鑫鑫  责任编辑:庞婷婷  审核:席掌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